凤来镇以铁的纪律护航村“两委”换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段时间,凤来镇纪委先后创新宣传方式、严肃换届纪律、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等举措,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

据了解,在具体工作中,该镇纪委以“十二严禁”为主题创作了生动形象的漫画,通过以漫话纪,对换届违纪行为说“不”。截至目前,全镇6个行政村分别张贴该漫画,并悬挂标语10余幅。同时,镇党委和6个村分别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组织学习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并签订《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300余份。此外,镇纪委通过在6个村设立监督信箱、公开举报电话等方式,确定专人受理问题线索,对举报问题和线索逐一进行核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以铁的纪律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