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村民喜领入股分红780户股民共计分红23万余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近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举行2020年银杏皂角产业分红暨2021年银杏皂角产业动员大会。当地780户股民从村集体经济中领到入股分红共23万余元。

会上,对2020年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优秀承揽人进行表彰奖励,股民代表、村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据了解,近年来,后坪乡党委政府坚持产业脱贫为根本,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2018年引进龙头企业重庆沁心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流转村民土地,发展了银杏皂角520亩,2020年在后坪乡新完成银杏种植面积2000亩,实现总面积2500余亩,涉及农户780户,共计分红23万余元。

在分红现场,村民们秩序井然地签字、盖手印、领取现金,大家都热情高涨,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双联村村民余先琼介绍,她是从2020年开始种的,“我种了68亩,以前的务工费有55000元,加上分红又领了29000多,效益还是算可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