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 鑫)2月1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带头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行动方案》等。与会人员结合《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行动方案》提出我区贯彻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黄宗华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带头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黄宗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政治安全工作,抓实抓牢巡视整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办好重点民生实事,抓好区管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准备工作。要抢抓重大机遇,贯彻落实好《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建设行动方案》。围绕市里对我区的发展定位,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求真务实,加强理论学习研究,争取政策支持,抓实项目落地,努力让武隆在推进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融合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