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 王津川 实习记者 张罗天)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先后来到区中医院、武隆火车站新候车大楼、绿园物业公司、区融媒体中心等地,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以辛勤工作为全区人民创造了良好的节日环境,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区中医院,卢红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卢红充分肯定了区中医院医务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并嘱咐医院领导班子,要切实为医护人员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一线医护人员安心工作。

武隆火车站新候车大楼,卢红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听取新火车站建设、投运、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火车站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和运输保障能力,不断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在绿园物业公司,卢红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物资,致以新春问候。卢红说,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要进一步提升全区物业的管理水平,做到让业主安心、放心,让社区更加和谐,家园更加美好。

在区融媒体中心,卢红与一线编辑和记者一一握手,向大家拜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新闻宣传战线的辛勤工作,通过全媒体平台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为全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卢红表示,当前,媒体正处于改革转型的时期,这是挑战,也是机遇。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