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提升统筹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 见习记者 潘柠杏)按照中央、市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2月7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频到会指导,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本年度征求意见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讨论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卢红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开启“十四五”建设新篇章的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大家紧扣主题,检视问题不遮掩,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批评意见辣、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是一次特殊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为区政府一班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源泉。

卢红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要带头做到“政治坚定”,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带头做到“思想坚定”,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要带头做到“干事坚定”,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有力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要带头做到“作风坚定”,充分发扬实干精神,牢固树立“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