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参加指导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积极创新思路发挥作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张毅)2月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参加指导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区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思路,发挥作用,为推动我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更大智慧力量。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潘晓成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讨论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宗华指出,此次区政协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检视深刻,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坚持了问题导向,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政治自觉,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黄宗华强调,区政协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坚持标本兼治,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指导开展好机关二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开出水平,达到预期目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围绕旅游国际化、乡村振兴、凤来新城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招商引资、社会民生、双城经济圈建设、营商环境改善、重大事项决策等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九大课题,不断增强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的主动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切实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更大作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