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全区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2月5日下午,2021年全区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社会各界党外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区领导陈劲、辛莉、黄崇义、罗斌、陈鹂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迎新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全区“两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区经济形势和2021年经济工作初步打算,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要聚焦中心,进一步履职尽责,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和施政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发挥统战优势,坚持务实创新,在自身建设上更富成效。要加强引导,进一步凝心聚力,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宣传,破解民生难题,维护稳定大局,与区委区政府一道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