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王频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儿童等送去党委政府的慰问和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2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频先后来到凤山街道、芙蓉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学术技术带头人、离退休老干部、城乡低保户以及困难儿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困难党员丁国友、陈霞龄家中,王频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等。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武隆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她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困难儿童何贵渝、余秋霞家中,王频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以乐观向上、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

在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王频与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刘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区农业和水果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和她的科研团队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助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