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2021我区线上春节联欢晚会可在四大平台收看收听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薇薇 吴春花)经过紧张筹备,2021我区线上春节联欢晚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将于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20:30至22:00在线上举办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市民可通过武隆区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武隆之声FM103.1、武隆印象APP、武隆融媒抖音号等平台收看收听。

在区人民大礼堂,记者看到,舞台、灯光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演员们正在演出现场进行有序的排练。据了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以“武隆区2020年工作建设成果”为主线,以“欢乐、祥和、文明、节俭”为宗旨,围绕“壹路狂犇庆小康、百年携手创辉煌”主题,在防疫抗疫的大背景下,为全区人民奉献一场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兼备、充分反映武隆改革发展成果的线上文艺盛会。

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区将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采取“云春晚”的形式,在线上举办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届时,市民可通过武隆区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武隆之声FM103.1、武隆印象APP、武隆融媒抖音号等平台收看收听。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