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送去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2-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露 王津川 杨宸博)新春将至,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分别来到凤山街道、芙蓉街道,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学术技术带头人、党外干部,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余学旺家中,黄宗华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感谢他长期以来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党委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祝福。黄宗华说,武隆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拜个早年。”黄宗华先后来到重点优抚对象田校荣、刘和明家中,与他们围坐一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共忆革命峥嵘岁月。黄宗华说,老一辈革命同志是党和政府各项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保重好身体,多为武隆发展献智出力。同时,他还叮嘱相关街道、部门要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区人民医院,黄宗华来到区学术技术带头人陈曦的工作岗位,向他及科室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祝愿。对他们勇挑重担,长期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全力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勤奋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期间,黄宗华还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史明淑、党外干部张春玉等,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

在重点优抚对象刘德明和刘维亮家中,卢红与他们悉心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卢红说,武隆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张广权,副高级医师,也是区畜牧发展中心区畜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卢红来到其办公室,详细了解工作生活近况,感谢其对我区农业和畜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卢红说,人才是社会前进和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他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党外干部罗蜀英办公室,卢红与其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卢红说,区人力社保局作为面向人民群众的民生单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努力推动全区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卢红来到武隆伶辰养老院,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清沅。张清沅曾为解放军第二野战军战士、参加过渡江战役。卢红说,老干部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生,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学习和发扬。卢红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为老干部服好务,让他们安享晚年,更好地参与和见证武隆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