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果园冬管正当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 王一竹)近日,白云乡组织农技专家走进田间地头,指导果农们开展脆红李冬季管护,确保脆红李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白云乡红云村脆红李种植基地里,记者看到,农技专家围绕果树果枝合理的空间分布、去弱留强、病枝鉴别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示范果树修剪技术。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白云乡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山地多,气候适宜等优势,积极引导全乡农户大力发展脆红李、青脆李等林果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富。截至目前,全乡林果产业已经发展6500多亩,涵盖2000多户农户。

“我们白云乡发展林果产业总共6500亩,其中有4500亩是脆红李,2020年效益很好。种植户人均增收1800多元,全乡卖了150多万元。2021年我们准备在技术、物资、采摘销售等方面加大投入,让更多的人种植脆红李取得实实在在的效益。”白云乡产业办主任任大权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