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10个项目,总投资达53.72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1-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 王露)1月27日,我区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凤来镇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交通、工业、旅游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53.72亿元。

据了解,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市“两会”精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分别是姜家溪水库工程、凤来新城至武两高速公路连接道路工程、付家大湾5G基站工程、仙女山国际生态康养小镇项目、仙女山国际医院项目、仙女山文化艺术特色小镇项目、瓦厂坝片区项目、长途河大桥建设项目、武隆区种养生态循环农业项目、乡村旅游示范点提档升级改造项目。

据了解,这批新开工的项目中有政府投资项目4个,社会投资项目6个。其中,交通项目2个,工业项目1个,旅游项目3个,农业产业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1个,城建项目1个,水利工程项目1个,总投资达53.72亿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