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城区2021年春节迎春灯饰布置安装工程有序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1-01-28   阅读量:

                  夜幕下的柏杨路灯饰。(周令高/摄)

                   人行天桥灯饰。(周令高/摄)

本网讯 (记者 刘蕊 叶肖)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我区迎新春灯饰布置安装工作已全面启动,所有灯饰将于本月底前安装完毕,为市民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享受新春年味。

在迎春灯饰安装现场,记者看到数名工人师傅正将LED迷你灯串、灯笼等灯饰缠绕树干、沿街悬挂,整个安装工程进展有序。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城管局投资大约70余万元,对城区主要街道进行了灯饰美化,提升城市形象、美化城市环境、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预计1月30日以前完成所有的装饰工程。”区城市管理局迎春灯饰安装负责人李勇

据了解,今年迎春灯饰装饰布置范围为迎宾大道、城标转盘、人民广场、三王庙广场、柏杨路等繁华街口、交通干道及节点区域,全覆盖安装红灯笼、满天星、中国结挂件、五角星等迎春灯饰,努力给广大市民营造浓郁的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