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以两会精神为指引 谋划推进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1-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区两会闭幕后,全区各部门、街道乡镇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日前,火炉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并结合两会安排部署,专题研究、谋划好辖区各项事业发展。

“区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全区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会后,我们第一时间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谋划部署了各项工作。”火炉镇党委书记谢宇翔说,为进一步贯彻好两会精神,该镇组织了15支工作队结合疫情防控以及村(社区)“两委”换届,深入村、农户家进行宣传,进一步了解情况、收集民意,结合收集的情况进一步修订“十四五”规划,确保以清晰的思路,明确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开启2021年火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火炉镇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城乡环境、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事业取得显著性成果。接下来,火炉镇将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对照落实,主动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发展好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各项事业。

谢宇翔说,“未来,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融入到全区发展的大格局中,紧紧抓住武隆航空时代、高铁时代来临的重大机遇,加快把火炉建设成为国内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武隆的乡村振兴示范镇,重庆的山青水秀美丽之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