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日前,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前往凤山街道,看望慰问低保户及贫困党员,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低保户何伟、困境儿童傅尔吉、贫困党员孙建奎、城乡特困户王远绪等家中。每到一户,胡珍强都与困难党员、群众倾心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向大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胡珍强还不忘叮嘱街道工作人员,要对困难党员、群众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从多方面关心、重视困难群众,妥善安排好大家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更多的关心、关爱送给他们,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期间,胡珍强还来到凤山街道办事处现场调研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督导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与对接选调生徐黄赟、向凡洋开展谈心谈话。

又讯 (记者 李薇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广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李广华先后来到老党员吴世军、石素兰的家中,亲切关心询问两位老人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状况,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