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汽车客运站运行平稳有序预计春运期间每天运送旅客3000人次左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2021年春运即将到来。记者从区汽车客运站了解到,目前客运中心运营正常,同时也加强了防疫措施,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记者在区汽车客运站看到,进出站时,旅客都遵守秩序,并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站内乘客与往常相比暂时没有明显增加,出行旅客都有序购票、候车。出于疫情防控要求,旅客大多以短途旅行为主。

“随着春运即将到来,我们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放在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保障方面,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顺利有序出行。目前,我们对进站乘客的要求是需出示健康码和佩戴口罩。”区汽车客运站副站长钱志说。

据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出行方式多样,今年区客运站可能不会出现往年一样的大客流。预计春运期间,每天运送班次将达200班次,每天运送旅客3000人次左右。与此同时,为了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区汽车客运站还将落实好防疫措施,定时对站场、候车室以及运营车辆开展消杀工作,以扎实的措施为旅客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