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车坝村500亩柑橘大丰收 产值预计达25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向娇)“今年投产的4亩柑橘大丰收了,亩产1万多斤,收入7万元。”1月19日,在火炉镇车坝村长五间七组,村民张德安笑呵呵地告诉记者,由于柑橘质优价廉,销路不愁。

据了解,火炉镇车坝村有海拔低,气温适宜、水质好,土质保湿、日照充足等特点,适于柑橘生长。成熟的柑橘色泽亮,甜度足,深受顾客欢迎。近年来,该村把发展柑橘作为村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目前,全村有800余户种植柑橘,有椪柑、耙耙柑、砂糖柑、丑柑、沃柑等品种,可以满足市民的多种需求。

“今年全村柑橘投产面积达500亩,产量达10万斤,预计产值有25万元。”该村党支部书记罗亚琴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扩大柑橘种植规模,成立柑橘专业合作社,带动村民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