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1-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鑫 通讯员 黄建容)1月19日,平桥镇党委政府就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及区第七指导组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目前面临的新形势、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和换届选举工作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并从加强党的领导、严格程序步骤、严把选人用人关和严肃换届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搞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严格组织程序,严肃纪律,坚持标准,选优配强,稳扎稳打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一支优秀的村级干部队伍,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平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在换届选举期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外乡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做好、做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