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1月20日开幕会期四天半 拟安排七项议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1-01-19   阅读量:

重庆日报讯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大会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4日召开,会期四天半,会议拟安排七项议程,将增选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组成人员。

市委高度重视全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期间,委员在驻地小组讨论会场通过视频连线,与场外市级有关部门同志互动交流,会外记者通过网络开展采访报道。

与以往不同,今年参会范围有变化。余季平说,今年全体市政协委员将出席会议,其中,不常住重庆的港澳委员通过线上参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幅压缩会议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不再邀请市民代表等人员旁听大会。 (戴娟 祁思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