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1日开幕会期五天 主要任务共十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1-01-19   阅读量:

重庆日报讯 1月15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了本次大会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定于1月21日至25日举行,会期五天。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共十项,包括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议案等。

本次大会是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筹备处结合实际,制定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16条具体措施,就严格遵守大会议程日程安排、严格落实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请假制度、代表审议发言、严格控制会议经费支出、严格执行代表住会制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颜若雯 赵媛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