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被命名为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1-01-18   阅读量:

本网讯 日前,凤来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被市人力社保局命名为重庆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这是我区首个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据了解,凤来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总投资200万元,该园为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就业,发展特色效益农业和乡村旅游搭建平台,目前入驻企业有32家,已带动就业人员182人,其中贫困户就业35人、帮扶残疾人就业3人。命名为“重庆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后,该园将获得60万元补助资金,用于为服务对象提供场租减免、水电减免、创业创新服务等相关支出。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工作,从发挥优势、搭建平台、政策扶持、服务指导、宣传引导五个方面着力,大力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助推全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2020年底,全区农民工返乡创业累计1453户,吸纳劳动力就业4360人。

(任靖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