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闭幕黄宗华杨国权王频等出席 潘晓成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1-01-15   阅读量:

2021年1月14日,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胡定勇 王鑫 杨宸博 董卫红 刘泽寰 代君君)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月14日,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潘晓成、陈劲、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蔡敏、陈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潘晓成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黄宗华、杨国权、王频、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苏惠勇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194名,实到委员175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与会委员代表发言,并对本届以来优秀委员小组、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进行了表彰。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区十四届十次全会为全民现代化出台新方案、为武隆美好未来描绘新蓝图、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市委“一区两群”发展要求提供新路径的时候召开的。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民主、和谐、务实的良好氛围,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守政治定力中凝聚共识,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凝聚共识,在持续答好“四道考题”中凝聚共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凝聚共识,主动融入全国、全市的大格局,主动融入全区人民的期盼之中,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

会议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务实重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新阶段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