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成果获市民点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春花 实习记者 张罗天)1月12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在区人民广场举行,重点展示我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点赞。

摄影展以“靶向发力拔穷根 攻城拔寨勇者胜”为主题,由领导关怀篇、基础设施篇、产业发展篇、乡村旅游篇、两山实践篇等数个篇章,近千张图片组成,一张张珍贵的摄影作品,配以文字说明,集中而鲜活地呈现了精准扶贫战略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讴歌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力量,多角度、多侧面展现全区脱贫攻坚光辉历程。

观展市民纷纷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点赞,市民余阿姨说,她今年70多岁,亲身经历从苦日子到新生活,图片上所展示的,让她非常激动,“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有我们如今的好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