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1-0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 宋陶珂)1月11日下午,出席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的170余名政协委员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开展集中视察,近距离感受“十三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变化。

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劲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视察。

当天,区政协委员分两组先后来到火炉镇呐溪原乡、沧沟乡大田湿地人家、青杠村、仙女山机场、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情况介绍、实地观摩等方式,分别就“十三五”时期全区脱贫攻坚和文旅融合发展成就等情况进行现场视察。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边走边看边议,对“十三五”时期全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文旅融合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统筹“两手抓”,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的显著成就。

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活动所展示出的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也更加坚定了对武隆美好未来的发展信心。在之后的几天里,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充分运用此次视察调研的成果,围绕当前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