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 董卫红)1月9日,凤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隆康养老中心开业,当天,附近30多位老年人闻讯赶来,参观体验这家“老年家园”。

据了解,该养老服务中心地处凤山街道城东村棉花坝组,是凤山街道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中心的阅览室、活动室、户外活动广场、功能康复室、营养餐厅等功能场所齐全。居住间有单间和套房,房间内配有无障碍独立卫生间、日常家具家电、紧急呼叫按钮等。还设有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治疗室、药房等医疗科室,配备专业医护团队,参与护理方案制定,开展定期体检、慢病管理及综合干预等工作。中心将为老年人提供全天候日常生活照料服务,定制营养菜谱,提供营养均衡膳食指导,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和指导服务。社工人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和主题活动,满足老年人精神和文化需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