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成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1月7日,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成立大会暨物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区住房城乡建委八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提高站位,抓住重点,压实责任,坚持聚焦问题,不断优化完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建立权责清晰、导向鲜明的监督考评机制,促进更多资源、更多力量向基层汇聚。乡镇街道和社区要发挥好主导作用,配合物业公司及时了解居民诉求,分类建立需求台账,有效降低物业信访投诉案件。社区要发挥好管理协调作用,保障业主知情权,实现小区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物业服务企业要依法依规积极参与共驻共建,加强与业主沟通交流。物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监督指导作用,打通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重庆市武隆区物业行业综合委员会的批复》,并为区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党委授牌、授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