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镇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我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采取了集中宣讲、结合落实等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本次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徐军主持,全体镇干部参与。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学习。    党委书记徐军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镇上下形成浓厚学习的氛围,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区的重大决策部署,抓住机遇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