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教育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7   阅读量:

12月17日,区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队走进白马中学进行宣讲,宣讲队副队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大林作宣讲报告。白马中学、白马小学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读活动。

会上,周大林副书记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会议公报、重庆市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和武隆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武隆教育“十四五”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参会同志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与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周书记的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同时周书记也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教育系统党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当前党建工作、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以及行业作风专项建设行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以期提高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更加扎实地做好年底期末的各项工作。

为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工委宣讲分两个层面进行,一是教育工委委员分别到指导学校宣讲至少一场,二是基层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在本单位为教职工宣讲至少1场,为学生宣讲至少1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