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五中全会精神  促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7   阅读量:

12月25日,武隆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以观看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的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探讨贯彻落实方法。

观看视频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为武隆赋予了重大使命、带来了战略机遇,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自觉把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谋划、来推进,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为“十四五”时期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