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举办首届“云中集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21-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由区仙管委、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仙女山新区开发公司主办,重庆汉风古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首届“云中集市”活动在仙女山游客中心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现实情况,利用现有资源条件,打造“云中集市”这一符合仙女山主题的文旅品牌。“云中集市”以“购”为主要元素,以游客接待中心为基础,打造具有传统风韵的生态农产品集市。配合古代集市场景演绎和沉浸式体验,打造“云中集市”消费场景,并以云中仙子辅助带货的形式作为活动亮点。集市邀请了仙女山本地农户、电商平台参与进来,将农户的原生态产品作为集市主要内容,以古风产品为辅,吸引游客参与,刺激游客消费。

活动举行了隆重的开市仪式,为“云中集市”预热,让游客进入集市有看点、有买点、有玩点,表达人们期盼集市繁荣,商家生意兴隆的美好愿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