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部署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1月4日,全市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部署了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工作。我区在武隆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区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2021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务必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抓好宣传发动,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突出抓好源头管控,紧盯“禁放”区域和重点时段;突出抓好打非治违,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确保燃放区域放得安全,“禁放”区域彻底禁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确保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过春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