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党政代表团来武考察调研加强互联互通深化文旅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1月4日,丰都县党政代表团来武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促进文旅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丰都县县委书记徐世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县委副书记唐守渊,县领导向文明等;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前往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等地就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卢红、罗成分别就武隆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双方拟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对于近年来武隆在文旅产业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绩,徐世国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长久以来,武隆区始终立足良好生态和资源禀赋,一直在文旅产业发展上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有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优秀标杆。近期,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坚持合作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两地、两大度假区之间文旅合作交流,强化道路交通设施互联互通,联动创新推广营销,共同开创好大仙女山旅游市场,促进两地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徐世国一行来武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丰都与武隆山同脉水同源人同俗,特别是大仙女山环线的交界乡镇,文旅互动、商贸往来、人文交流十分频繁。丰都县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深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相关优秀经验和做法值得武隆充分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接下来工作中切实以本次考察座谈为契机,加快推动连接两地高速公路以及仙女山与南天湖两大旅游度假区之间旅游交通环线等道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入推进文旅合作,持续扩宽合作层次领域,为共同推动两地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好互惠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