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5   阅读量:

12月22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平同志到我中心开展“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加这次活动。

张小平校长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