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调查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学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5   阅读量:

近日,武隆调查队召开党员干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队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丁晓兵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宣讲辅导学习内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几点意见等三个部分,深入学习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和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的工作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形势,切实明确新阶段新格局中党和国家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以及统计调查人的责任担当等方面的要求。

宣讲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三是紧密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后,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测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