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接待游客超16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80余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1-0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 罗雪琴)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区旅游产品供给丰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游客人数稳中有升。据区文旅委统计数据显示,元旦三天我区累计接待游客16.07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80.6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3.11%、22.73%。

作为重庆最热门的赏雪、滑雪胜地之一,元旦期间仙女山被一场大雪覆盖后呈现出南国雪原的壮观盛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户外滑雪场、大草原、景区最美公路等景点,到处都是滑雪玩雪、留影拍照的游客,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重庆游客刘恒伟说,这是他第一次来仙女山,也是第一次在重庆看到这么漂亮的雪景。

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游乐需求,我区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系列活动。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首届年货节热闹开启。市场上,除了琳琅满目的木耳、香菇、松茸等山珍以外,还有耳罩、抱枕、围裙等日用品以及茶具,引来很多游人选购。“这个元旦到白马山旅游正好。”游客肖红梅说,不仅可以看好风景,还可以为家里备好年货,真是游购两不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