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多形式庆祝元旦佳节 喜迎新年的到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1-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李薇薇 吴春花 向 娇 王津川 李薇薇 潘柠杏)在2021年元旦节来临之际,我区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2020年12月29日,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开展“网格联欢筑新梦、情系楼栋庆元旦”活动,来自社区的网格员和楼栋长一起包饺子、做游戏,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元旦佳节,通过活动增强社区凝聚力。

近日,在伶辰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与自己的儿女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老人们在文艺表演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唱歌、跳舞、打健身球,现场一派其乐融融。

凤溪幼儿园通过做灯笼、剪窗花、写“福”和“牛”字、煮汤圆、包饺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游戏喜迎元旦,让孩子们在玩耍中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民间艺术、风味饮食,学会交往、谦让与分享。

而我区部分冬泳爱好者则相约乌江边,畅游乌江,挑战寒冬,用这种健康又刺激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