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 王鑫 李薇薇)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何林等分别走访慰问我区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王频先后前往人保财险公司、融兴村镇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三峡银行武隆支行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

王频说,过去一年金融部门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同时感谢各金融部门干部职工对我区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希望各金融部门干部职工在2021年里再接再厉,为我区新一轮发展打下坚实的金融基础。同时也希望各级各部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金融工作。

各金融部门负责人表示,能驻在武隆区这片发展的热土,他们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将以一流的干部队伍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再创辉煌,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珍强先后来到建行武隆支行、人行武隆支行、武隆银保监组、工行武隆支行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年终决算进展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

胡珍强指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区广大金融单位紧紧抓住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破难,努力在深化金融改革、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减费让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金融支撑。

何林先后来到农商行武隆支行、农行武隆支行、邮政储蓄银行武隆支行、西南证券、重庆银行武隆支行等单位部门,亲切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何林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部门当前工作情况,并对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重点,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不断开创我区金融工作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