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30   阅读量:

庙垭乡纪委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一、督促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

乡党委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工作。一是庙垭乡分层分级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 2次,全乡(包括退休机关支部)、村、社干部会学习1次,机关党支部学习3次。全乡受教育 253人次。二是要求各村成立宣讲队伍,在各村支部大会和各村民小组开展宣讲活动,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

二、乡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情况

(一)学习情况。一是积极参与集中学习。乡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和2个纪委委员按时参加乡上召开各种会议的学习。二是乡纪委书记组织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4人学习 1次。三是加大了自学的力度。

(二)取得的成效。一是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懂得了监督的重要性,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责任。二是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