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旦】示范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20-12-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沐浴冬日暖阳,新年如约将至。在辞旧迎新之际,区示范幼儿园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迎新年的欢乐气氛,12月29日上午,该园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元旦佳节”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新年的氛围和快乐,该园各班围绕传统新年,设置了不同主题的活动,包括玉盘珍馐贺新年、传游戏身心健、汉服秀美文化源等主题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汉服展示开幕,为小朋友设计了舞剑、走秀等活动。不仅如此,学校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家长与学生一起参与互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家长了解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同时,以期达到家园共育目的。

“愿孩子们在美好生活中快乐成长、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飞得高远,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孩子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老师和网络上家长的一致赞扬和声声赞美。孩子和家长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童真童趣,表达了对祖国的新年祝福,寄予未来美好希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