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部署冷冻食品疫情防控、食药品安全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毅)12月28日,全区冷冻食品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暨春节期间商品价格监管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审议了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是事关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大事,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更要加强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形势,抓源头、强宣传、重检测,把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安全当作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根据各自部门职能职责,对标对表落实到各环节,层层压实,把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细处;要强化市场价格监管,保持节日市场价格平稳,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牢牢守住无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和群众用药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