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年鉴(2019)》入选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名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30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建议通报表扬成果公示,《武隆年鉴(2019)》入选,获评一等年鉴,这是《武隆年鉴(2018)》获评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三等年鉴)以来再次获国家级表彰。

据了解,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关于印发〈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指组字〔2020〕4号)和《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有关要求,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志工作机构组织评审及审定基础上,经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从2020年12月21日开始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发文通报表扬。     (李才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