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芙蓉西路停车楼预计明年4月建成投用共计6层,可提供80个停车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近日,记者从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获悉,城区芙蓉西路停车楼施工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4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芙蓉西路停车楼已经完成基础及钢结构工程主体建设,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停车楼外观装修的准备,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据了解,该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160平方米,停车楼共计6层,高度17.3米。该工程建成投用后,可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80个停车位,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区域停车难问题。

渝隆国土房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野介绍,芙蓉西路停车楼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设施的建设和钢结构安装,停车设备目前已经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投标进行采购。目前设备正在制作中,下一步将进行停车楼外观装修和设备安装,预计在2021年的4月正式投入使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