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浩口乡中心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2-29   阅读量:

12月28日,根据区教育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浩口乡中心小学校展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黄锋作宣讲报告,浩口乡中心校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黄锋主任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也有对教育发展的重要解读。对全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黄锋主任主要求学校要多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教师砥砺实干,认真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谱写武隆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