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街道以典型事例树廉洁风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记者12月25日从羊角街道获悉,该街道正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扬清风正气、树廉洁家风”学习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据了解,学习会一方面学习于敏、孙家栋等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另一方面,则是通报张琦、潘军峰等违纪违法典型事例,通过“一反一正”案例对比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既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向先进同志学习,又要以违纪违法典型反面案例引以为戒,做好家人和子女的表率,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我们正着力通过职工会、党员会以及村社干部会,广泛组织学习典型事例,做到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终身学。尤其要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在一点一滴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在小事小节中为家人或同事树立榜样。”羊角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