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作业区货运码头工程预计春节前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内容并投入试运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12月25日,记者从区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目前,重庆港武隆港区白马作业区货运码头工程已累计完成工程量的95%,投资1.3亿元,正施工177水工平台后方边坡治理,以及附属工程,预计今年春节前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内容并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重庆港武隆港区白马作业区货运码头工程(件杂货泊位)位于乌江“大角邦-曲石子”河段左岸,建设2个1000吨级(兼顾3000吨级)件杂货泊位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港区占地面积81.7亩,泊位长度260米,设计年吞吐能力94万吨。项目于2016年11月启动建设,由于受新建乌江银盘水电站枢纽影响,施工水位由155.0米调整为160.0米,主体水工平台结构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据悉,项目概算批复投资2.1亿元,其中件杂货运泊位投资概算投资1.4亿元。截至目前,已施工完成进港道路架空段主体工程、实体道路主体、港池开挖、177水工平台、217平台及管理用房,累计完成工程量的95%,投资1.3亿元,预计今年春节前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内容并投入试运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