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苗族土家族乡食药品安全警示教育保障“舌尖”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向娇)12月23日,记者从石桥苗族土家族乡获悉,该乡正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警示教育,不断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石桥乡一手抓责任落实,一手抓抓宣传发动,全面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顿,在全区立案查处案件中走到前列。今年以来,按照“查不出问题不撒手,查出了问题更不撒手”的原则,对全乡生产经营销售食药品的企业,经营户、单位食堂等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大排查或抽查。1-9月份,对全乡所有的食品生产企业、食药品及餐饮行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整治。查出5家经营过期食品经营户,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立案处罚。

“元旦、春节将至,也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个行业要高度重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监管体系,落实源头防控整治,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开展大排查、大整顿,强化社会监督与共治,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石桥乡食药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