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廉政警示教育提升廉洁意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叶肖)12月24日,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为在场每一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洗礼。


  党课上,区纪委监委干部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部?》的党课,通过讲解图文和实例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结合实际分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主要有哪些?为什么党章是党的“总纪律”“总规矩”?党章的主要内容有哪些?”等问题,告诫各位党员干部时刻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硬约束,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任性、始终做到接受监督不遮掩,保持和坚守高尚的政治品格。


  “这堂党课内容丰富、全面,案例详实,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在今后工作中,我们也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做一名积极为民服务,履职担当尽责的好干部!”课后,与会党员干部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