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廉政提醒谈话 夯实日常监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白马镇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夯实日常监督。

在提醒谈话时,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职,落实责任,要守纪律、懂规矩。领导干部尤其要率先垂范,起好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好亲清的政商关系。廉政谈话让党员干部时刻感到监督就在身边、就在跟前,真正让日常监督“长牙”“带电”,通过谈心谈话,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红脸出汗、防微杜渐,健全完善日常监督管理机制,强化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

会上,渝湘高速、渝湘高铁、乌江白马航电枢纽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工作人员、涉及村的联系村领导、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涉及的村(居)民小组长、派出所所长共56人接受了廉政提醒谈话。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是一种警示,也是一次告诫,让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思想头脑,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不偏离,行为不越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