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 多措并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日前,记者从白云乡获悉,该乡通过召开全区涉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谈话提醒会,对涉及渝湘高速路复线、渝湘高铁、页岩气管道等重大项目的4个村的村社干部、乡各办室站所、乡辖各单位进行谈话提醒,督促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要明确“底线”“红线”意识,廉洁服务,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节点,强化攻坚克难,加快完成乡境内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

“要把经济建设放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今天的约谈作为推动项目开展的动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跟进,一心一意搞好服务工作。”针对该乡涉及全区重点项目多的特点,谈话会要求全乡党政干部,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讲纪律守规矩,严守不准插手工程建设,不准阻挠工程推进,不得在服务过程中“吃、拿、卡、要”,不得为亲戚朋友牟取私利。同时,要切实履职尽责服好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工程项目的征收拆迁、手续办理等过程中,深入一线,创造条件为企业主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工作程序,确保各个环节规范透明,严防腐败现象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