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摄协召开2020年年会服务中心顾大局反映生活出精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区摄影家协会2020年度年会在区委党校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并对获奖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区摄影协会全体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密切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建党100周年、脱贫攻坚收官等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要调整手中的镜头方向,多拍摄反映现实、反映生活的作品,推动协会发展。同时要加强协会注册、资金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

会议强调,要把建党100周年、扶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收集、补齐相关资料,配合全区中心工作。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协会活动,提高会员技能,增强协会凝聚力,鼓励会员多出作品,出好作品。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发出响亮的声音,内强素质、外出形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黄崇义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